上京琼

这里琼,菜鸡写手,欢迎来找我玩

冷CP了解一下?

其实写这个是因为想扩列,要有跟我兴趣一样的妹子欢迎去评论区敲我哈_(:з」∠)_(别想了没有的

《阴阳师》小说  朱吞童子x源博雅

是的没错全世界都在吃博睛or晴博就我还暗搓搓的入了邪教。哦顺带一说我博晴晴博都吃但更偏晴博。

《阴阳师》手游  大天狗x茨木童子

我跟你们说狗茨真的超好吃!有意愿入教的我跟你推荐粮啊,良心还不收一分钱啊啊啊啊警察蜀黍不要拖走我hfseyunb

《刀剑乱舞》三日月宗近×小狐丸

你没看错这是三日小狐嗯。虽然我高雷小狐三日倒也吃的开三日小狐。就我觉得爷爷超攻的吗,就我觉得爷攻才是正道吗(捂脸

《刀剑乱舞》烛台切光忠×太鼓钟贞宗

明明他俩之间有不少互动官方也撒不少糖但就是人气低迷呢emmm不止这个据说贞酱相关的乙女粮也不多,什么嘛sada酱有那么————可爱,为什么粮那么少?(哭

评论(11)

热度(1)